当前位置:

市党代表第五代表组开展“发展绿色产业 加快县域崛起”视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4 15: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调研专题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张丽嫱)7月23日,中共株洲市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代表组在炎陵县开展专题为“发展绿色产业 加快县域崛起”的视察调研活动。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代表组一行先后深入中村瑶族乡平乐村黄桃产业园、船形乡新生村洣溪茗峰茶叶加工厂、鹿原镇新坪村特色生态果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种植情况以及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县农业局、林业局、旅游和文体广新局分别就炎陵县特色农业、生态林业、乡村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对炎陵县如何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加快县域崛起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文专文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代表组要强化代表意识,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的代表,时时处处为全市发展思考、谋划、建言献策;要发挥代表作用,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深入了解炎陵县情,了解全市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或意见,宣传好党的理论政策,成为党的政策宣传者、落实者;要树立良好代表形象,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好、执行好国家的法律法规,体现党的代表性。

  文专文指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以更加严格的措施、强力的手段,推动生态资源的保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理念。要切实增强绿色发展的信心。炎陵的绿水青山就是最大的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是老祖宗留下来最宝贵的财富,要坚定绿色发展的信心,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抓绿色发展,竭尽全力让炎陵黄桃、笋竹、茶叶等产业长久、持续、更好地发展下去,让老百姓受益。要着力构建推动绿色发展的支撑体系。要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高度重视品牌,构建有利于绿色发展的考核体系、评价体系、财政支撑体系,引导绿色发展。

  炎陵县领导文斌、刘继承、沈红星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