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上调机关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辉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2018-07-24 16: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鹏辉 段宜佳)近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44号)精神,决定从2018年1月1日起,为2017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增基本养老金。

  具体调整标准为:

  一、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45元。

  二、在(一)项调整基础上,对按照(湘政发〔2015〕38号)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按其2017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每月增加2.7%。原因工残退休人员按上述(一)(二)项调增的基本养老金不足134元的,按134元调增。

  三、在(一)(二)项调整基础上,对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70周岁(含70周岁)至80周岁以下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再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对年满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再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

  冷水滩区机关养保站将在2018年7月31日以前完成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的工作,并按政策发放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辉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