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调研黄家坪村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4 16: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7月2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领区委办、区水利局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协合乡黄家坪村,就驻村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黄家坪村部,朱用文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支两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黄家坪村在安全饮水、村组道路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朱用文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支两委要积极谋划,结合村里实际,科学制定方案,因户制策,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要结合乡村旅游发展,利用武陵山大道即将通车的有利时机,全面做好美丽庭院建设,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接待设施,打造乡村旅游精品,以旅游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增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召开群众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一系列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玉米长势怎么样?天气这么热,家里用水有没有问题?”在结对帮扶户张应天家中,朱用文详细询问了张应天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要充满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在各级帮扶下,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