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杨柳 蒋海鸥 鲁铭成 编辑:于佳丽 2018-07-24 17: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小丽 通讯员 杨柳 蒋海鸥 鲁铭成)7月23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编委办、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零陵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和督导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零陵区落实,逐步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且便利的服务。

  龙军就全区推行国税地税征管体制相关工作指出,深化税务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搞好此次机构改革工作,逐步构建零陵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

  会上,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唐东山就征管体制改革相关要求和工作纪律作出了要求,新组建的零陵区税务局局长唐德银就区税务局的组建和现工作运行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发言,各参会人员就各自工作积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

  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新组建税务机构承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杨柳 蒋海鸥 鲁铭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