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廉洁医院建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李强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4 17: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李强华)7月24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卫计委了解到,为推动全县医疗机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树立医疗机构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从今年8月起,道县将对全县的3家县直医疗机构和24所乡镇卫生院开展廉洁医院创建活动,推动道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廉洁医院创建活动将以创建“制度严密、权力透明、财务规范、干部勤廉、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为目标, 以“单位守廉、制度固廉、文教育廉、监督保廉、惩治促廉”为手段,全面提升各医疗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诊疗水平,为群众创造舒适、舒心、舒服的就医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道县卫计委将廉洁医院建设纳入各医疗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医疗机构及其党政主要负责人评先评优、绩效考核、执行力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年度内未能成功创建的医疗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评先评优实行一票否决。连续两年创建不合格的,将对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依照程序进行解聘处理,并追究单位分管领导和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的相应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李强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