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文明办到东安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7-24 17: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7月23日下午,受湖南省文明办委托,永州市文明办主任邓春成带队来到东安,对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复查,对申报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进行预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陪同。

  邓春成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林业局、县税务局和县气象局,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各单位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申报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等工作进行了仔细复查和预审。

  邓春成认为,东安县申报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参与度高、成效显著。希望已经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要一如既往加强创建工作,不满足于过去,做到持续创建,坚持不懈,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参加申报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预审的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好人好事的宣传和志愿者活动的推介。要进一步加快公益宣传标识标牌的更新,不断完善相关资料,做到繁而不杂、多而不乱。要以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构建良好精神家园的总抓手,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持久、扎实有效。要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广泛开展道德讲堂和理念信仰教育,丰富思想文化内涵,带动全县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