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炎炎 长沙7家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向薇 编辑:刘威成 2018-07-24 21: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霞凝建筑、立超渣土运输等7家企业负责人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清凉”。

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商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当中。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向薇)近日来,长沙天气持续高温晴热,为坚持在马路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新的“烤”验,他们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的情形,也被群众默默地记在心里。今日上午,霞凝建筑、立超渣土运输等7家企业负责人携手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清凉”。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三一大道浏阳河桥下,将防暑物品一一发放到了环卫工人手中,还有西瓜、消暑饮品,每个领到防暑药品的环卫工人都露出了高兴的笑脸,环卫工人袁再德表示:“通过这些事,能让我们看到,我们的工作正得到着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感谢爱心企业的慰问和关照,更加努力为大家去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党组书记周继元表示,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当中,他们有的为环卫工人提供歇脚点,有的无偿为环卫工人热水热饭,有的给环卫工人赠送生活用品,切实解决了环卫工人的难题。“环卫职工们会加倍努力,以兢兢业业的态度打造更加靓丽的城市环境,为提升城市形象做作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向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