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高压整治酒驾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7-25 09: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专项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7月23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安排部署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专项行动期间,荷塘交警共查处饮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2起,涉牌涉证1起,其他违法行为16起,共检查车辆400台次,有力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

  当晚,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整治小组,在重点路口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20时35分左右,执勤民警在石宋路口对一辆湘B牌照的小型轿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初检时,发现驾驶员唐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经酒精测试仪测试,测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荷塘交警大队在积极开展酒驾专项行动的同时,要求整治小组结合辖区实际,坚持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同时加大对私家车、客货运车辆、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形成对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整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