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商圈有了8块停车诱导屏指路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李丽 2018-07-25 08: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长沙五一大道太平街路口,行车诱导显示屏显示了附近停车场的车位信息。 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张云峰 记者 金林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有了这8块停车诱导屏,在长沙五一商圈找车位不是梦。为方便市民快速掌握实时的停车信息,长沙交警在五一商圈开展停车诱导信息发布试点。目前,五一商圈建成的8块行车诱导显示屏覆盖了区域内主要干道的34处停车场,实现了停车泊位的实时引导。

  7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五一大道太平街路口,附近的电子路线屏除了正常的路线图外,还出现了“五一钻界271”“定王大厦127”等字符,这些字符代表周边停车场的实时可用停车位。目前,五一商圈区域建成的8块行车诱导显示屏覆盖芙蓉路、湘江大道、人民路和中山路合围区域,分别位于五一大道与太平街路口、五一大道中天广场门口、五一大道建湘路西口、湘江大道中山路南口、湘江大道轮渡码头、湘江大道劳动路口、湘江大道与人民路北口、人民路蔡锷路西口。

  交警介绍,初步拟定在“五一路南阳街口东口(东往西)”等12处位置新建停车诱导屏。预计建成后,五一商圈周边共有20处电子显示屏发布停车诱导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