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政协委员走进纪委监委 架起监督“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廖艳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7-25 08: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毅 廖艳 记者 王敏)近日,27名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政协委员走进石鼓区纪委监委,面对面与从事纪检工作同志深度交流,全面了解纪委监委组织架构,以及信访举报、案件调查、案件审理等工作流程,零距离了解感受纪检监察工作。

  “这次活动是石鼓区党内外监督的首次融合,区纪委监委主动‘亮家底’‘晒成果’‘答疑问’,目的就是让大家全面了解纪委监委工作。”石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龚建民介绍。

  下阶段,石鼓区纪检监察工作将继续聚集主责主业,稳中求进,不断加大“三个精准”力度:在服务中心和发展全局上加大精准力度;在加强监督问责工作上加大精准力度;在强化队伍建设上加大精准力度。

  “政协委员零距离、多角度接触纪检监察干部,全方位查看纪检监察成绩单,开创了政协民主监督的新路径。”参加活动的政协主席王仲晓说道,其他的政协委员们也纷纷点头称赞表示不虚此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廖艳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