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举行轨道交通产业技能大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编辑:高芹 2018-07-25 09: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4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朱晖 谭洪汀)7月24日,株洲市首届“石峰”杯轨道交通产业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部分项目)株洲选拔赛颁奖仪式,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举行。对位列竞赛职业和工种前3名的选手,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和1万元;获得第1名的还将被授予“株洲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这届大赛由株洲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石峰区委、区政府承办。预赛于2月底启动,以练兵比武等多种形式,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从6月28日起,历时7天,吸引当地36家轨道交通企业及13家配套企业参加,参赛选手达432名,有效激发一线员工“学技术,提技能”的热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