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举办“我的中国梦·圆梦行动”公益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高芹 2018-07-25 09: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4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李春华)时值盛夏,酷暑难耐。日前,临澧团县委工作人员不惧高温,来到合口镇中横街社区,对该社区的15名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和免费摄影,为他们送去了一抹爱意和清凉,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此次“我的中国梦·圆梦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由临澧团县委牵头主办,县民政局、街道、社区等多家单位协办,共分为“情暖童心、筑梦未来”关爱留守儿童、“金婚银婚、圆梦摄影”“助力脱贫、就业培训”三个部分。活动中,爱心企业免费向全县每个村(社区)5名困难留守儿童赠送读书大礼包,免费拍摄亲子照片;承办单位还特意组建了圆梦行动摄制组,深入到全县各村(社区),为“金婚”“银婚”中老年夫妻提供化妆服务,现场拍摄纪念婚纱照和中式唐装纪念照。同时,各协办单位还主动对接爱心企业,为各村(社区)有自主创业意向或技能学习需求的贫困青年,提供就业岗位及爱心企业专长领域的免费技能培训、实习岗位和创业咨询扶持等,为他们的梦想插上希望的翅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