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公积金服务网点“进园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高芹 2018-07-25 09: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4日讯(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袁祖平)23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阳市管理部经开区网点,在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正式运营。公积金业务网点“进园区”,将进一步方便园区企业职工办理业务。

  浏阳市经开区距离公积金浏阳市管理部近40公里,园区拥有蓝思科技、盐津铺子等大批企业,缴存单位及人数分别占浏阳市管理部总数40%、56%。为减少园区企业和员工奔波,自2013年起,浏阳市管理部已安排工作人员每周五到园区集中受理公积金提取、汇缴等业务。随着业务量不断增大,为方便园区企业职工就近办理业务,今年,长沙市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受托银行合作,经前期充分调研,与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就代办公积金业务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在经开区设立服务网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