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查获违法“双胞胎”奔驰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李丽 2018-07-25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7月24日上午,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蹲守,在城区不同地方拦下了两台几乎一模一样的奔驰车。这两台违法的奔驰车可谓各有特点:真车的牌照是假的,“假车”的牌照却是真的。

  这两台奔驰车的内饰如出一辙,外观上也没有太大差异。仔细观察可发现,其中一台车的型号为奔驰“S550L”,另一台则为“S550”。“S550L”的前部多了侧灯,其他大致一样。两台车的车牌号也相同。

  机动大队民警杨涛介绍,民警在24日上午同一时间将这两辆车在不同的地点抓获。其中一台在雨花区长沙大道附近,另外一台在开福区的一个修理厂内。

  经过调查确认,证实在雨花区抓获的车为涉嫌走私的“假车”;而在开福区被发现的车则为真车。不过“假车”挂的是正规牌照,真车的机动车号牌却涉嫌伪造。

  两台车的具体归属等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