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农机服务110免费服务农机户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 邓锦庆 郭栋梁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5 09: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双峰站记者 熊玲 通讯员 邓锦庆 郭栋梁)“喂,你是双峰县农机服务110吧?我的收割机和拖拉机在双抢田间坏了。我还有150亩早稻未收割,晚稻未插呀!”“好,我马上赶回农机局带些零配件来。”

  7月24日,双峰县农机服务110成员老郭,正在双峰县甘棠镇双抢田间修理农机时接到的农机服务110电话。不到一个半小时,老郭就携带着零件骑车赶到了双峰县三塘铺镇金桥村的双抢田间,立即给种粮大户王永年去抢修农机。王永年无限感慨地说:“双峰县农机服务110真是及时雨啊!”

  双峰县农机局一贯将推广农机、维修农机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凡农机户购回了农机,农机局培训中心就及时组织免费培训技术和下乡巡逻上门服务,做到扶其上马又送一程。双峰县农机局组建了一支农机服务110队伍,拥有技术精良、勇于奉献的18名成员。为做到有求必应,快速出动,在坚持下乡巡逻服务的基础上,农机服务110成员还将手机号码公示在手机短信上、局机关墙壁上和双峰电视台上,农机户只需一个电话打来,就携带零配件、技术资料,在一至二个小时赶到,提供免费服务。据农机局培训中心介绍,到7月21日止,今年农机服务110已服务200多人次,免费上门给农机户解决技术故障近1000件,为农机户节约开支成本3万多元,节省工日300余个,广大农机户齐赞双峰农机服务110是及时雨。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 邓锦庆 郭栋梁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