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多部门联动拆除一栋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5 10: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征禁局、规划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178人,依法依规将位于岳华村柳毅路旁严重阻碍施工建设的1栋292平方米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依法下达了《违法建筑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多次上门做违建户的工作,当事人拒绝主动拆除,该街道办事处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这次严厉打击违法用地建设行为,达到了宣传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对周边群众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