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7-25 10: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4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爱玲带队到区住建局、区养路公班、区工业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送上绿豆、白糖、凉茶、西瓜等清凉物资。

  李爱玲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敬意和慰问,叮嘱他们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年7月中旬至9月底,君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以“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筹集资金10多万元,进入基层,深入园区,进入车间,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员工。活动期间,各级工会将组织开展防暑降温宣传教育活动、走访慰问和监督检查活动、高温期间服务职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