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国税地税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5 10: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参加。

  会议要求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局联合党委的改革部署,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和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财源基础。

  罗遥肯定了原国税地税部门上半年组织收入、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求税务部门要履行改革实施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保时保质保量完成税务机构改革任务。各职能部门要履行支持责任,支持配合税务机构改革。在积极推进改革的同时,税务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组织税收收入工作,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努力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