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青调研衡山县政务中心综合楼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于佳丽 2018-07-25 10: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符新义)7月24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调研县政务中心综合楼建设。

  衡山县政务中心综合楼装修已近尾声,不久即可投入试运营。蒋青来到县政务中心综合楼,查看新政务服务大厅软硬件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布局、运行管理等情况。他对县政务中心综合楼项目顺利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项目扫尾工作,加快完成软硬件设施的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温馨便民高效的氛围,把窗口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亮点,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再登新台阶;要做好试运行的各项工作,在试运行中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围绕“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简化工作流程,完善设施设备,推动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