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2018-07-25 10: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7月24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县委常委、武装部长周华出席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场党委书记、武装部长、派出所所长参加。

  会议总结和通报了2017年征兵工作及考评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递交了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与发展环境日趋复杂,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与威胁,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尤为重要和紧迫,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落实优抚政策,提高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解除官兵后顾之忧;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严把体检关、政审关、定兵关,切实把思想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素质高的青年送到部队;要狠抓廉洁征兵,增强征兵工作透明度,确保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