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主持召开常宁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钱辉 编辑:王津 2018-07-25 11: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钱辉)7月24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特邀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教授蔡梓良,衡阳市委讲师团讲师肖振军作专题讲课。常宁市委副书记唐奇林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研讨发言。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学习。

  蔡梓良作国防教育知识专题讲座,深入透彻地分析介绍了当前中美关系、台湾问题整体形势与对策,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生动讲解和剖析,对增强常宁市党员干部的国防观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肖振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常宁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了根基、指明了方向。

  刘达祥指出,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常宁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他表示,要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当好勤学的表率,带头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强化运行调度和要素保障,围绕产业链建链、强链、补链,开展精准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安排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打造一个最强执行力的党委、政府和干部队伍,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钱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