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半年度工作情况老同志通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王津 2018-07-25 1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老领导、老同志退休不褪色,时刻关注浏阳的改革发展、关注人民的幸福安康,不断地为浏阳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余热、献计出力。昨日,浏阳市召开半年度工作情况老同志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从产业发展、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民生福祉等方面介绍了浏阳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以来,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目标,全市牢牢把握“在区域谋发展、在全国争地位、在全球引资源”的基本定位,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稳中提效的良好态势,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8.6亿元,同比增长7.3%;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9.9亿元,增长11.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2.9亿元,增长17.3%。

  同时,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围绕15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招引项目,上半年全市新引进项目132个,其中过亿元项目52个,过5亿元项目6个,过10亿元项目2个。此外,创新制定出台《浏阳市促进社会投资十条》,有效激发了社会投资活力,上半年完成民间投资368.1亿元,同比增长26.2%。

  与此同时,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交通路网、社会事业、社会治理等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下阶段,浏阳市将从促进转型升级、深化重点改革、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城乡融合、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阳能有现在的良好发展局面,得益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浏阳的每一次进步、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吴新伟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浏阳发展,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伟大征程上继续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