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警方破获特大集资诈骗案 涉案资金2.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向立波 编辑:陈纲 2018-07-25 15: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25日讯(通讯员 熊飞 向立波)7月25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对外通报,随着犯罪嫌疑人熊某、郭某的到案,桃源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案案值2.6亿元的特大集资诈骗案。

  2017年6月22日,桃源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接到县城某酒店老板报警称,其被熊某文、郭某英夫妇以做煤炭生意需要大量资金为由,许以每月4分的高额利息,先后多次从其手中骗得资金5100万元,之后便失去联系。

  接到报警后,局经侦大队对这一警情进行调查,认定这是一起特大集资诈骗案件,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近一年的工作,专案组共接待受害群众31人,查实受骗金额2.6亿元,先后赶赴广东、广西、湖北、山东、浙江、河南、陕西等省区调查调取各类证据10000余份,获取并查否逃跑线索26条,查封冻结银行账户30余个,冻结银行资金30余万元,查封嫌疑人名下房产两套(湖南长沙市和广西北海市各一套),价值约200万元,逮捕同伙郭某云一人。

  同时,专案组集中主要精力,加大抓捕力度,多方收集和查找犯罪嫌疑人可能隐匿藏身和落脚地的情报线索,并与相关省、市公安机关保持密切联系,同时积极做嫌疑人家属和亲友的工作,促使他们规劝嫌疑人投案自首。

  7月7日,熊某在山东省沂水县被当地警方抓获,另一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郭某迫于压力也于7月18日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两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向立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