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党支部开展义务献血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易新年 编辑:向宏鑫 2018-07-25 15: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党支部成员挽起袖子进行无偿献血。

7月25日,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党支部把主题党员日活动地设在无偿献血车上。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易新年)炎炎夏日中的长沙酷暑难当,充满浓浓爱心的义务献血活动给大家无形中带来一股愉悦的清凉。7月25日上午,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党支部就把当月的主题党员日活动场地设在了无偿献血车上,支部党员们纷纷挽起袖子,无偿献出自己的宝贵鲜血,众多非党员也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大早,天心区黄土岭社区汇金国际小区内人头攒动,前来无偿献血的还有众多来自周边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填表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等人员络绎不绝,井然有序。银德支行党支部组织的参与人员里,有的是第一次无偿献血,有的已经多次无偿献血,也有人因为体检不合格此次未能参与献血,心里略表遗憾,但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受教益,尤其看到如此多的市民都主动参与进来,党员更应该积极主动投入其中。

  银德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苏丹丹说,无偿献血关系到生命救治和人们健康水平,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推动。她介绍,作为基层党支部,银德支行党支部一直强调把教育抓在日常,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推动银行工作的全面开展。尤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更注重将视角对准社会公益、对准市民百姓所需,紧密联系基层社区和居民,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易新年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