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加大留守儿童心理护理种子师资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扬 李立才 编辑:陈纲 2018-07-25 16: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和授课老师在互动。

学员们和授课老师在互动。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扬 李立才)为深入推进“留守儿童自我意识培养的研究”课题研讨活动,大力培养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心理护理的种子师资,并让其成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护理和学校德育工作的骨干力量,7月24至30日,湖南省涟源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开展“同在一片蓝天下”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心理护理种子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由涟源市教育局与深圳幸福家家庭研究院共同举办,涟源市各中小学班主任、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政教(德育)处主任、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学科骨干教师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扬 李立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