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四个十条”政策半年兑现奖励补贴569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萱 蒋百稳 张逸鸣 编辑:陈纲 2018-07-25 16: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颁奖。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萱 蒋百稳 张逸鸣)7月23日,湖南省醴陵市召开2018年产业突围“四个十条”政策上半年兑现大会,本市135家(次)企业、1家单位以及4名个人共获得各类奖补资金569.1758万元。

  据《醴陵市产业突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上半年“四个十条”政策兑现情况的通报》,2018年上半年园区“招商十条”共计3家次企业获得奖补资金83.6286万元,“陶瓷十条”共计100家次企业获得奖补资金196.7536万元,“花炮十条”共4家次企业获得奖补资金26.7380万元,“双创十条”共1家单位和4名个人获得奖补资金94.7090万元。同时,对2017年“四个十条”政策进行补奖兑现共计167.3466万元。此次兑现共有共135家次企业、1家单位以及4名个人获得各类奖补资金共计569.1758万元。

  会上,湖南安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银和瓷业有限公司、湖南阳东磁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泰鑫瓷业有限公司、醴陵彩虹烟花材料有限公司、醴陵市精陶瓷业有限公司、醴陵佳盈贸易有限公司、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高峰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先后上台领奖。

  安迅物流此次共获得奖补资金779900元,是获得奖补资金最多的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潘坚告诉记者,奖补资金用处大,能降低企业成本,优化服务,为醴陵的物流产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他坦言,实打实的真金白银不仅给予了企业经济上的支持,更多的是体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注和重视。

  会议要求,企业家们要以此为契机,重视“四个十条”政策引导,将奖补资金用于生产与提升,推动企业发展与转型升级,进一步为醴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萱 蒋百稳 张逸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