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新化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赵雨涵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5 16: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 实习记者 赵雨涵)7月23日晚,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8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征地拆迁安置工作集中攻坚行动、工商联工作、保障电力稳定供应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农村基层党建暨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就征地拆迁安置工作集中攻坚行动,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协调联动、攻坚克难,把征地拆迁作为保民生、保运转的工作抓;要守住政策、法律底线,不搞“一事一议”,建立有效的奖惩机制,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在方法上寻找出路,集中力量打好征地拆迁安置这场攻坚战。

  会议原则同意了新化县工商联相关工作请求,并要求继续按照“五好”工商联的标准,有效改善工作条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会员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商会建设,不断促进新化经济社会健康长久发展。

  就保障电力稳定供应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控制城市亮化工程用电设施范围,加强防汛抗旱用电管理,有序用电、节水节电。同时加强电力设施的安全维护,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确保新化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朱前明同志在中共新化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新化县委关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新化高质量发展的决议(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赵雨涵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