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航院今年九大专业计划招录定向培养士官1590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少利 李金津 刘嫄 编辑:向宏鑫 2018-07-25 19: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集中面试的女考生。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张少利 李金津 刘嫄)“今年长沙航院计划面向全国招录1590名(含女士官15名),共涉及9个专业,总人数为历年之最。”7月25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定向培养士官集中面试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圭塘校区举行,学院院长朱厚望介绍。

  今年,学院定向培养士官招录包括飞行器维修技术、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通用航空器维修、飞行器制造技术、导弹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9个专业,覆盖火箭军、海军、陆军、空军和武警五大军种,招生范围涉及辽宁、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新疆13个省市自治区,

  作为全军唯一一所国民教育性质的普通高校,长沙航院从2003年开始向部队输送士官,2012年学院被确定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院校,累计为部队培养输送士官3183名。多年来,长沙航院积极探索实践,坚持“三为”理念育人——“坚持思想政治为先,着力培育听党指挥的政治品质;坚持专业技能培养为重,着力培育能打胜仗的职业本领;坚持军事素质培育为要,着力培育作风优良的军人素养”,致力素质提升、精准培养符合部队要求、深受部队欢迎的士官人才。

  “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为部队培养更多更好地优秀士官人才。”朱厚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少利 李金津 刘嫄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