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军“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复退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5 16: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7月2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在县民政局、新圩江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新圩江镇看望慰问部分复退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大群村魏顺华、金浪村刘生福、新圩江居委会易世银、李庚昭等复退军人。每到一处,陈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陈军指出,复退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守卫边疆、保家卫国,为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的奉献精神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也将激励我们奋发图强、开拓进取。

  陈军叮嘱随行的县民政局和新圩江镇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关心退伍军人,继续做好优抚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复退军人的困难牢记心头,努力解决好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让他们过上安定、幸福、祥和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