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开展水泥预制生产行业专项整治调查取证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龙宇洁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5 17: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查取证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龙宇洁)“你好,我们是水泥预制生产行业专项整治组的成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今天依法开展检查,请配合。”7月24日,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城区的水泥预制生产企业相继来了一群特殊的“造访者”。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环保攻坚战的要求,吉首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泥预制生产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前期调查摸底,自7月23日起,由住建、国土、规划、环保、安监等相关部门及5个街道办事处组成专项整治行动组,分成5个组对城区125家企业开展调查取证。

  截至当前,水泥预制生产行业专项整治组已对城区范围内76家水泥预制生产企业进行了调查取证。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龙宇洁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