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出租车投放市场 吉首市民可即时对驾驶员进行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王津 2018-07-25 17: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出租车“上蓝下银”。

新出租车宽敞舒适。

车内安装了360度广角音视频全程监控系统,可对行车及车内进行全程的监控。

新出租车采用了电子点评服务,乘客抵达目的地后,可即时对驾驶员营运过程中的服务态度进行评价。

车门左前方印有公司名称及服务投诉电话。

车后窗上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大字赫然醒目。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近日,细心的朋友发现吉首街头出现了一批蓝银相间的新出租车,从外观上,颜色上与现行出租车有着很不一样的地方。那么这批新出租车还有哪些亮点?为此,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了吉首市道路运输管理进行了解。

  此次投入市场的新出租车共12台,为油电混合动力车,车身主体颜色为“上蓝下银”。其中10台在吉韵出租车公司,另2台在海圳出租车公司。新出租车车门左前方印有公司名称及服务投诉电话,车门左后吉首出租车标志,车尾两侧分别印有吉首市花“兰花”图案,车后窗上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大字赫然醒目。

  除了外观的改变,吉首市为提高驾驶员服务水平,还首次采用了电子点评服务,乘客抵达目的地后,可在副驾前台的电子点评器上,即时对驾驶员营运过程中的服务态度进行评价。而乘客的点评,将是出租车公司考核驾驶员服务质量的标准之一。

  同时,车内还安装了360度广角音视频全程监控系统,可对行车及车内进行全程的监控,为驾驶员和乘客的人身安全加了一层保护网。

  前期,吉首市已将拟投放的12台车工作方案、预定承包人按要求进行了公示,并根据三年服务质量信誉考评成绩,对该批报名申请的12名驾驶员进行了考评。

  本次出租车换新工作是2004年以来,吉首市区出租车的第三次更新换代,此次吉首市区共有12辆出租车实施旧车报废并更换新车。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