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稳运行、聚人心、强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马志远 编辑:刘威成 2018-07-25 20: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芙蓉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长沙7月25日讯(记者 邓正可 实习生 马志远)7月24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有关情况,相关单位就改革事项进行了支持表态。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压实主体责任,坚定“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精准落实改革任务,确保税收增长与经济发展相协调。

  周春晖对全体税务人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改革是大势所趋,税务人要顺势而上,支持大局。现阶段,税务工作首先要稳运行,尤其是在改革过渡期,要做到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人心不乱,便民措施、组织收入不能受影响;其次要聚人心,“人心齐泰山移”,要用事业、氛围、关怀凝聚人心,既要营造良好氛围,也要解决干部的困难,在科室合并岗位调整上,要充分听取中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要强合力,各税务部门、科室要无缝对接,快速融入,扬长避短,互进互补。

  “税制改革要力争上游,把服务做上去,把队伍建设搞上去。”周春晖对全区下半年税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确保在下半年稳步推进税制改革,不多收一厘不少收一分;继续提升税收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增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税收监督要落实到项目、企业、税种,做到奖罚分明,不断推进征管体制的改革完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马志远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5/833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