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文明标语上墙 道德准则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6 16: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桃江县分站记者 陈倩)7月25日,记者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近桃社区看到,一名墙绘工作者正在为小区周边空白的围墙进行填色,半个小时的功夫,一副绿水青山图跃然墙上。

  公益广告上墙是桃江县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亮点举措,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据县创建办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前期摸底调查,桃江县目前就城区范围内主次干道显眼处、人流聚集地等8处共2400多平方米的围挡、围墙进行了美化。墙体公益广告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宣传内容,展现形式多样,图文并茂。与此同时,桃江县2018年主城区分道栏杆公益广告牌已增至100余块,在迎宾路和芙蓉路增设公益广告路牌130余块。

  一墙一风景,一牌一阵地。一幅幅丰富多彩又朴实的文化墙,成为颇具特色的文化景观,既美化了环境,又促进文明落地,促使居民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的道德风尚蔚然成风。

正在施工的近桃社区文化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