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6 08: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关心爱护高温下的劳动者

  徐宏源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进入三伏天后,长沙持续高温。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前往城区主干道、交通枢纽、重点工程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物资和亲切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参加慰问。

  当天,徐宏源先后来到岳麓大道金星路口、金星路枫林路口、汽车西站龙骧巴士三车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执勤交警、交通劝导员、环卫工人和公交车司机等,向大家表达感谢与敬意。他说,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有序运转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营造畅通、整洁、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长沙贡献力量。在湘府路快速化改造河西段项目现场,徐宏源看望了工程建设者。他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企业和职工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开展错时作业。

  每到一处,徐宏源都叮嘱有关主管部门和建设施工单位,一线劳动者既是长沙这个“大家”的建设者,也是自己“小家”的“顶梁柱”。要科学统筹安排一线劳动者的工时工序,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合理设置休息站点,提供充足的防暑降温设备与物资,全力保障一线劳动者生产安全与身体健康。他指出,晴热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忠诚本色,诠释责任担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