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荣深入慈利县调研“双联”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储婷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7-26 08: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赵荣深入慈利县调研“双联”企业。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6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储婷婷)解实际问题,促企业发展。7月2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一行深入慈利县,就其“双联”企业——张家界银澧米业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对企业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督办,为企业排忧解难,促企业更好发展。

  在张家界银澧米业有限公司,赵荣一行现场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情况汇报。张家界银澧米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成立,公司位于慈利县工业集中区,经营范围包括农副产品收工、加工、批发兼零售、大米、面粉等,产品主销本地,远销京、云、桂、粤等外省市不分地区,年粮食购销加工量5—6万吨,是张家界市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慈利县粮食应急保障供应基地。

  调研中,赵荣指出,张家界银澧米业有限公司要利用自身地理优势,深入研究,做好环保产品这篇文章;要切实强化品牌效益,加大品牌培育力度,通过谋划品牌发展思路,聚焦消费市场,对品牌形象提升进行积极探索,整体规划品牌发展;要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产品附加值,针对市场进一步细化消费群体,瞄准高端市场发力。赵荣表示,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储婷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