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产业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2018-07-26 09: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产业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省级重点招商项目565个,总投资近2.2万亿元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黄婷婷)今天下午,2018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产业推介会在杭州举行。省发改委联合省商务厅发布省级重点招商项目565个,总投资近2.2万亿元。

  本次对浙招商项目主要分为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园区建设4大类。其中,基础设施项目96个,投资4299亿元;新型工业化项目223个,投资880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04个,投资6543亿元;园区建设项目42个,投资2256亿元。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交通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现代服务业、新型小城镇建设、新材料、信息技术等类别。

  2018年是省委、省政府确立的“项目建设年”。据悉,本次565个招商项目都已经分别通过了省、市发改、国土、环保、住建、经信等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和较高的回报预期,极具市场吸引力。

  推介会上,湖南湘江新区、岳阳市等7个市州区就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等重点优势产业进行了推介和说明。

  本次推介会共有115家企业参会,以浙江省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为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