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在沪签约项目36个 引资350.1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编辑:向宏鑫 2018-07-26 09: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签约项目36个

  引资350.1亿元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白培生 通讯员 毛钦)今天下午,郴州市在上海举办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重大项目21个,引进资金232亿元。该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在这次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中,郴州共签约项目36个,引进资金350.1亿元。

  “欢迎大家到郴州投资兴业!”招商推介会上,郴州市有关负责人从人文胜地、财富宝地、通衢要地、养生福地、开放高地等多个方面作了市情介绍。郴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引来很多投资者,宁邦集团、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温氏畜牧公司、雅居乐集团、上海雷允上药业公司等纷纷与郴州签约。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拟投资30亿元,在桂阳县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1亿元,在资兴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爱数云服务项目。雅居乐集团合景泰富地产公司拟投资50亿元,在苏仙区建设望仙生态旅游小镇项目。

  郴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郴州将强化有利于发展的措施,构筑一切有利于创业的平台, 拓展一切有利于双赢的空间,让广大客商在郴州放心投资、放手创业、放胆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