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为贫困户送农村实用技术进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肖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6 11: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肖颖)7月24日,怀化沅陵县荔溪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科技特派员周天闻,在芦洞村举办贫困村贫困户农村农业产业扶贫科技培训。培训班将集中在7月底全面完成。

  本次培训针对水稻主要病虫识别与防治技术、水稻避灾减灾生产技术、秋种小麦油菜病虫草害防治技术和当前农村养殖业技术等来进行培训。来农民讲习所听课的贫困群众认真听课,有的还记着笔记并就自己在种地中遇到的问题直接咨询培训人员,培训人员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也宣传了扶贫和“清爽保洁”相关政策,培训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此次培训旨在让贫困村贫困户真正掌握发展农业产业的实用技术和技能,激发贫困户内生产发展动力,扶智扶技助力脱贫攻坚,为全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智力支撑和技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肖颖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