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发红色资源 筹建党性教育馆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彭玉 编辑:李丽 2018-07-26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彭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增强党性锻炼的要求,经湖南省档案局(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的积极争取,湖南党性教育馆的建设已经正式启动。

  湖南党性教育馆的筹建获得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乌兰就相关工作作出专题批示,省财政已经安排2000万元的建设资金。该馆定址于湖南省委党校内,总面积约6000㎡,第一期拟建设3000㎡,以党性教育专题陈列展为主体,还将设置临时展厅、多媒体放映教育室、场景模拟教室、党课教育教室等,建成后将成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的重要载体,并成为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的党性教育培训场所。

  目前,湖南党性教育馆已经启动用房改造,党性教育专题陈列展方案经多次修改后正广泛征求意见,省档案局(馆)正广泛挖掘全省的红色档案资源,为党性教育专题展提供更丰富、更翔实的档案素材,并积极配合做好展览的布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彭玉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