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守海率督查组到双牌开展上半年重点工作综合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2018-07-26 11: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7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守海率督查组到双牌县开展上半年重点工作综合督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等出席见面会。

  督查组表示,此次督查目的是全面了解双牌县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全年工作完成;督查将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苏小康表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汇报要实事求是,既如实反映成绩和亮点,也不遮掩问题和不足,坚决落实综合督查组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