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三区”人才文化工作者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龙慧 龙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6 11: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 龙慧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三区”人才文化工作者的综合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文化服务水平,7月25日,湖南省凤凰县“三区”人才文化工作者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旅文局三楼会议室开班,全县34名“三区”人才文化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旅文局主办,为期三天,采取专业授课与现场观摩相结合方式,特邀请州、县内艺术界知名专家围绕剧本创作、编剧常识、戏剧编导、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座、传统地方曲艺的曲牌腔式、传统音乐的创新与发展等内容集中授课,所有学员还将在7月27日到受援地筸子坪镇渔洞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实施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是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支持“三区”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凤凰县高度重视“三区”人才支持计划专项工作,科学谋划,每年举办不同主题、不同侧重点的培训、学习活动,致力于提高“三区”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专业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龙慧 龙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