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600份防暑降温套餐 给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任玉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6 13: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环卫工人。

慰问自来水公司职工。

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慰问供电公司一线员工。

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工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 通讯员 任玉华)7月2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总工会深入县城高温作业场所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们送去清凉用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慰问组先后来到县城管大队、环卫处、自来水公司、电视台、供电公司运检所、工业集中区,向在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套餐”,包含清凉油、花露水、菊花茶、洗发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给他们带来了夏日里的清凉。每到一处,慰问组都提醒大家要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提升广大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规避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此次送清凉活动重点围绕项目建设者、环卫工人等高温作业人员,共走访企事业单位8个,慰问一线职工600多人,发放慰问品价值14万元。

  此次活动拉开了全县夏送清凉的序幕,县总工会在7月中旬至8月底组织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通过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有关媒体单位的紧密联动,深入一线产业工人,以开展防暑降温宣传教育活动、走访慰问和监督检查、高温期间服务职工等活动,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发动和引领全县广大工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职工群众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推动解决防暑降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任玉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