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孝文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6 13: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孝文 城步分站记者安娜)为切实做好突发地质灾害防汛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能力,7月23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武装部组织西岩镇、儒林镇的民兵应急分队在西岩镇杨田村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中,全体人员统一思想认识,服从防汛指挥部指挥,做到了动作迅速、处理高效,保证了防汛应急撤离工作顺利完成。通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汛意识和应对汛情的反应能力,也让全体参与演练人员真切地体会到了防汛应急工作的科学性和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孝文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