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6 18: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初开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工作者

  红网时刻慈利7月26日讯(记者 王馨翊)连日来,湖南省慈利县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酷暑难耐,7月25日下午,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走进项目现场、保供单位,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慰问,为他们送去清凉,传递关怀。

  邱初开首先来到零阳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工地,为建筑工人们送上了解暑药品,并嘱咐施工单位负责人,在赶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障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做好高温防护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县交警大队,邱初开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指挥交通、治安检查的第一线,确保了城市道路的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一一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后,邱初开叮嘱他们在保证城市交通秩序畅通的同时,要合理安排执勤时间,注意身体,履好职,全力维护好城乡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慰问中,邱初开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爱护好坚守在高温一线劳动者,切实加强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