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经信委深入瑶山面对面答复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飞箭 编辑:陈纲 2018-07-26 15: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飞箭)7月25日上午,永州市经信委电力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带领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国网宁远分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驱车近3个小时,来到地处瑶山深处的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上门同市政协委员赵桂发、乡政协联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和答复办理提案。

  在面对面交流答复会上,永州市经信委电力执法支队汇报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0171号提案》前期沟通协调、调研情况和修改完善后的正式答复书面意见。

  汇报提出,市经信委将对合理化建议积极采纳,并督促市县两级电力部门解决在电改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县经信、电力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真正让电改红利更多惠及群众,力促电力部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赢得群众“好口碑”,共同树立党委、政府和央企良好形象。

  会上,宁远县科经委、市县两级电力部门相关负责人同赵桂发委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赵桂发委员对市经信委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答复意见均表示满意。

  永州市经信委对全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提案交办工作高度重视,委党组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并专门出台红头文件,明确要求各承办科室要仔细梳理研究提案中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把提案高质量、高标准办理好、答复好。开展与委员面对面进行答复办理工作,有助于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实现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飞箭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