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方凯率队赴上海对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7-26 14: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大驼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25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赴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对接产业项目。

  在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方凯就城步青钱柳产业发展合作问题与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全球高级副总裁郑群怡博士举行会谈。郑群怡博士对城步青钱柳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方凯指出,城步青钱柳虽然资源丰富、质量上乘,但研发技术落后、销售渠道单一,而康宝莱公司在产品研发、植物精华萃取、产品销售等方面有先进的设施、技术和经验。希望本县青钱柳企业积极与康宝莱公司对接,认真学习康宝莱公司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研发技术,双方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同促进城步青钱柳产业发展壮大、康宝莱公司做大做强,推动城步脱贫攻坚目标早日实现。

  期间,方凯还考察了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中鹰黑森林小区,详细了解了该小区的规划、区位、建设理念、质量标准、目标人群等。希望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能够早日到城步开展项目,助力城步的城市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