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钓不到鱼就往鱼塘投毒 衡东男子列车上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尹志恒 黄楷 编辑:陈纲 2018-07-26 15: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尹志恒 黄楷)一男子陈某与朋友打赌,说自己一天之内能钓到十条大鱼,结果在钓不到鱼的情况下,竟然向鱼塘里投放剧毒农药获取“成果”。7月25日,陈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在列车上被怀化铁路乘警抓获。

  据审查,嫌疑男子陈某,54岁,湖南衡东人。陈某平时在衡东县一工地打零工,收入不多却十分好强。今年1月的一天,陈某与工友在休息时闲聊,聊起了钓鱼的事。陈某吹嘘自己一天至少可以钓十条十斤重的大鱼,工友觉得他是在吹牛,便嘲讽了他。陈某碍于面子,便与工友打赌:如果一天之内钓到十条大鱼,对方就要输给自己一千元,否则陈某就输给工友一千元。

  不久,陈某骑着摩托车来到工地附近一个农场的鱼塘边上开始钓鱼,钓了半天却毫无战果。想到要输给工友一千元,钱和面子都过不去,陈某便打起了歪主意。他找到一家农药店购买了十瓶甲氰菊酯,然后把农药投放到鱼塘之中。没过多久,鱼塘里就翻起一大片白肚皮。陈某正准备捞鱼,却被农场的员工发现,心虚之下,他赶紧骑车逃离现场。因投药毒鱼涉嫌犯罪,陈某被警方上网通缉。

  陈某出逃在外,一直不敢回家。今年7月25日,他乘坐由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5次列车,被查验身份的怀铁乘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尹志恒 黄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