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有长沙县特色的供销改革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安慧 宋彬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6 14: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星沙时报通讯员 安慧 记者 宋彬彬)7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召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相关建设任务并推动落实。副县长毛葵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长沙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关于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回顾总结了目前全县镇、村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下阶段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毛葵表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科学统筹,稳妥推进供销改革任务完成;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指导,积极引导探索基层建设;要落实资金支持,加强镇街之间、镇街与县社、镇街与企业的对接,探索出一条有长沙县特色的供销改革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安慧 宋彬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