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省运会】衡东武术健儿排练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康 周健 石珊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6 15: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节目排练等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7月25日,衡东县少林文武学校武术团队正冒着酷暑天气,加班加点排练。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康 周健 衡东分站记者 石珊)今年9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衡阳举行。目前,湖南省衡东县场馆建设、队伍训练、节目排练等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衡东县少林文武学校的300名师生将在省运会开幕式上承担第一篇章《楚风浩荡》和第三篇章《寿鼓增瑞》剑舞、武术高手两个节目的表演。

  7月25日,衡东县少林文武学校武术团队正冒着酷暑天气,加班加点排练。操场上,300名武术团队正在进行棍术、拳术等演练。因为参加演出的人数多,他们排练的重点是动作整齐划一并有序的摆出各种队形,这需要一遍遍排练,不断的磨合,形成默契。在这数百人的表演团队中,最小的才8岁,经过前期的排练,表演团队已初步完成了队形的编排和合练,较好地呈现出少年武者的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康 周健 石珊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