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赴长江三角洲考察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7-26 15: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5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湖南岳阳(上海)现代装备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会上与新疆广汇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岳阳君山LNG接收站(储备中心)项目投资协议。

  会后奔赴浙江省嘉兴市乌镇,考察了涵盖养生居住区、颐乐学院、养老示范区、医疗公园、特色商业区和度假酒店区的绿城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项目,向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君山区的生态环境、配套设施及相关政策。

  项目负责人表示,君山区非常适合开发养生养老、健康医疗和休闲度假项目,并将于近期来我区实地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